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时钟花:福音。


半夜三更,对着屏幕想写点抒情的句子却怎么也想不出来,知道马上是你生日,脑子里明明似乎想好了一大堆话,现在都想不起来了。


九十年代到今天的距离竟然比今天到2020年的距离远上二十年,即使想起来的时候还以为90年代触手可及。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谁也回不去,你早就从轻佻张扬的二十一岁变为今天的四十七岁,绿洲也早就解散了十年,而我却在你人生的第四十六个年头才认识你,可我要说的是,认识你的这一年真好,你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你对我而言意味的分量。


互联网让世界变得越发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有几个人能在各种过剩的浪潮里保持自己?你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人,你生来便注定这样,勇敢,真实,叛逆,温暖,坚定,smells like teen spirit。


伦敦时间2019年9月21日00:00,二十一世纪最后的摇滚明星,世界上最棒的主唱,Liam Gallagher,隔着印度洋和地中海,几乎整个欧亚大陆,我偏要祝你生日快乐,老叔叔。


“Hey! Stay young! And invincible! Cos we know just what we are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