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盾.冬x你】挚友关系⑶


标题仅为人物概括
学生私设 ooc见谅
你叫Constance 康斯坦斯(Connie 康妮)





⬇️




「很多时候人们并不是迷恋眼前的一个人或一件事,而是迷恋自己有关眼前人或眼前事的美好幻想,那种幻想常让我们信以为真,并甘愿付出代价去试探似乎存在的一丝可能性。」


今天和史蒂夫巴基一起出来郊游,天气这么好,天空像水粉风景一样湛蓝,白云一朵朵堆叠着懒洋洋地随风飘,阳光不刺眼,饱和度也刚刚好,虽然刚刚发生了相互捏脸并拍黑照的小小不愉快,但是现在的你塞着巴基给买的冰淇淋,想着晚饭时可以稍微报复一下这两个大坏蛋,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你还特意穿上了新买的帆布鞋来搭配自己的白色背带裤。
虽然史蒂夫和你同届,但是由于你上学早,史蒂夫其实大你一岁。巴基就更不用说了,高你一届,大你两岁。
什么?屏幕那边的想什么呢?我可从来没有,也从来不打算叫这两个家伙一声哥。你愤愤地想着,狠狠塞了一口冰淇淋。
管他呢!今天既然出来玩,就要开开心心地玩。阳光洒在你的发梢上,栗色的头发被染成金黄。你卷起一撮,又放下去。可恶的头发今天也是一样的乱翘!明明才烫过不久…
“话说康妮,你的头发好像真的很难打理啊…”史蒂夫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有一点点同情地说道。
“是真的了…呜哇哇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它每天都翘啊!明明经常去发廊打理的…”你又烦又无奈,简直委屈到爆了。其实你有过一秒“如果不是个女生,我就剃个光头”这样疯狂的想法。
“康妮你想知道为什么你的头发这么不听话吗?”巴基突然这样问你,然后又舔了一小勺冰淇淋。
“诶,难不成你知道?”你一脸忍认真地抬起头来看着巴基。
巴基向下看了你一眼,把小勺子插进冰淇淋球,拉起来你的一撮翘的最厉害的头发,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道:
“因为长在谁身上像谁。”
“喔这样吗…”你好像恍然大悟的感觉…恍然大悟你妹啊!“停巴基巴恩斯!你又在坑我是吧?”你嫌弃地打掉那只拉着你亲爱的头发的手。这时候你是真心觉得自己的头发简直比旁边那个男人好太多了。
“噢是啊…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好像有那么一秒钟还相信了我说的鬼话?”巴基快忍不住脸上的笑意了。
“巴基,你就别逗她了hhh…”史蒂夫站在你这边说话,只是语气好像有点不太对。
你无语,坚定了晚饭时要在大坏蛋的蛋包饭上用鲜红的番茄酱大大的写上某些F词汇的意愿。
“没有关系的。因为詹姆斯先生散开头发后效果和我是一样的。”你瞅瞅巴基脑后的小辫子,蓝紫色皮筋绑着整整齐齐向内弯曲的头发。
男生扎着头发,也挺好看的。一瞬间的想法浮上心头,随即被淹没心底。
“你别说,好像还真是。”史蒂夫干脆直接上手拉了拉巴基的小辫子。
“小学弟最近很难照顾啊,需要你巴基哥哥多给你出些论文题目吗?”巴基张开手掌揉乱了史蒂夫头顶的金毛。
你们就这样打闹了一路,终于走到了市郊公园的湖边。也许外人看来你们根本就不像大学生,但是谁叫你们关系这么好呢!
“哇!史蒂夫你快看,这里面有鱼诶,超多!”你兴奋地冲到湖水边,半蹲下来看着水里游弋翻腾的大鱼。
“康妮猫看到了自己的食物—”巴基跟在后面笑眯眯地看着,故意拉长了尾音。
“但是这里应该是禁止捕鱼的吧…要是能抓的话我就抓两条上来了!”史蒂夫和你一起蹲在湖边,看着湖水里鲜美的食材却毫无办法。你其实不确定这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把你当妹妹看,或只是年龄比你大而给你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你只知道这两个混蛋一定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真想一辈子都和他们待在一起。你看着湖面粼粼波光,恍惚中这样想着。
也许是其中一人?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