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盾.冬x你】挚友关系⑷


标题仅为人物概括
学生私设 ooc见谅!!
(感觉这篇特别ooc 超级ooc
你叫Constance 康斯坦斯(Connie 康妮)



前篇不放了做不动超链接了好累呀(╥﹏╥)
戳主页就好



⬇️




“对了,我觉得你说的不全对,康妮。”巴基走到你身边,站在那说着。如果你继续蹲着就不得不用仰望自由女神一样仰头一百八十度仰望他,所以你识趣地站起来了。
“什么不对?”你拍拍自己背带裤上蹭上的一点点尘土,懵懵地问巴基。
巴基扯下自己脑后的皮筋,巧克力色的头发全部柔软的散下来,不长不短刚好及肩。然后他两手一撩,又把它们全都推到脑后扎起来,左耳边留下的一撮发丝轻轻的随风飘着,透过金色的阳光。
“不对的地方就是,我剪到这里,也一样帅。”巴基眉头一抬,手指指耳朵上面的位置。
看他那么得意的样子,你嘴一撇,心里暗暗一戳,论打嘴仗,你始终比不过大坏蛋巴基。
“剪到那算什么,网上都说真正的颜值是经得住寸头的考验的!”但是为了争一口气你还是要回他一句!
“噢康妮,我才不会用我半年的撩妹机会做交换去尝试网上那种说法的一点点可能性的,这一点也不划算。虽然我能感受到即使是寸头也不影响我这张脸怎么好看…”巴基每抬一次额头,你都能看清他那几条明显的抬头纹。
“天哪史蒂夫你快管管这个自恋癌晚期患者吧!他不正常我很害怕!”不等巴基“朗诵”完,你掐着腰看着巴基,大声对史蒂夫哀求着。
“快停下吧大混蛋,我都要听不下去了。”史蒂夫随意地说着,并没有看巴基。
“好好看着你的鱼小个子。”巴基也“不留情面”地回过去。
你只是偷偷地笑。别看你们天天这样怼来怼去的,你们可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真兄弟呀!
“巴基唱首歌吧!”你大声说道。其实你没有听过巴基唱歌。
“为什么?”
“你唱歌好听!”
“谢谢你夸奖我康妮可是,我唱歌不好听。”巴基嘴一撇,摊摊手。
“别被他骗了,他唱歌好听着呢!”史蒂夫戳戳你,瞄了巴基一眼,悄悄在你耳边说道。
“巴基,给姐姐唱一嗓子,姐姐多请你两瓶李子鸡尾酒!”你掐着腰,圆规一样站着。
“四瓶。”
“…好啊四瓶就四瓶!”
巴基瞄了你身后的史蒂夫一眼,史蒂夫识趣的戴上了耳塞。
“…准备好了吧?准备好了我就开始啦!”巴基用轻飘飘的声音说道。
听你唱个歌还准备神马?这么偏的公园里又没人…你正这么想着,突然!
是打雷了吗?!怒吼?!
不对!你吓的瞪大了双眼!仔细一听,声音好像是,从眼前这个,高你一头的男人,这里发出的…
巴基?!!!!
“你tm没告诉我你是这样唱歌的啊?!!”你由于惊吓过度而大吼着(其实不大吼的话就没人能听见你在说什么),双眼睁的圆圆的使劲看着眼前这位正忘我放歌的歌手。
“詹姆斯巴恩斯氏吼式唱法!而且请时刻注意用语文明!”史蒂夫也在你耳旁大吼着好让你听见他说话。
“你聒死我了史蒂夫!!另外你还有耳塞吗??你们又联合起来坑我!!”你在史蒂夫耳边吼回去。
“我才没有联合他!!”史蒂夫从兜里掏出一副耳塞递给你,你快速地把它们塞进耳朵,因为动作过快导致手都在抖。
而歌手先生依然在完全忘我地歌唱,湖面甚至都起了波澜。
“巴基巴恩斯!!!你!完!了!”你使劲往里按着耳塞,对着歌手先生超大声狂吼。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qnmd巴基你赶快给劳资停下来!!!就凭你这唱歌水平还想撩妹?!!想着吧你就!!!”你实在受不了了,边大吼边向远处跑。
他终于听见了。他停下了。
“什么?撩不到妹?康妮你别跑,我记得是你让我唱的吧?”巴基满头黑线,追着你跑过来。
“你的四瓶鸡尾酒没了!还有你别过来啊啊!”你看他一副想打人的架势冲你跑过来,大喊着撒腿就跑。
“…康妮加油!另外真的请你注意用语文明!!”站在原地的史蒂夫弱弱的给你打气。
“史蒂夫咱们要还是朋友你就帮我拦着他!喊什么加油?!还有这时候就别再tm教育我什么用语文明了啊!!”你头也不回地冲刺般飞跑着。
巴基在后面紧紧追着。他整个眼眶好像都是黑的。
他追上来了!
他堵住你了!
你一个急刹车停下来,正准备掉头往回跑,却突然被一只手抓住了手臂。你一下子被吓一跳。
也许是一瞬间的错觉,你好像感觉到浑身被通了电一样。
“听到我唱歌啦?不好听吧…”巴基喘着气,又恢复了那种温柔的声音对你说道,还有点失落的感觉?
“呃…其实还行!”你勉强挤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给他,“至少不跑调!”
“那你为什么要跑?”他突然想个孩子一样微微低下头,目光瞥到你耳朵里的耳塞。“…而且还戴上史蒂夫的耳塞。”
为什么他要强调是史蒂夫的耳塞?
你开始有点觉得他的举动不太自然。
也许是因为吓到了朋友而紧张了吧。
“你别多想!因为声音太大了…跑是因为…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像是要杀人…”你慌慌张张地向他解释着,你不希望他当真,因为你知道他这个人其实很容易自责。
“那我声音小一点,然后一直笑着就好了吧?”巴基故意放轻了声音,又摆出他的招牌阳光微笑来。
你突然有点手足无措。好奇怪的感觉啊。
“哈哈哈逗你玩的!我要是认真唱歌你想象不到的!”他突然得意的爽朗的笑起来。你也如释重负一样跟着他笑起来。这时你突然发现:
他的手,还拉着你的手腕。

“啊…那啥…”你的笑容僵硬在脸上,晃了晃自己的胳膊。巴基感觉到自己的手在跟着什么晃,他顺着那感觉低下头来看…
他终于也发现了…
“啊!呃…抱歉…”那只手赶紧把你放开,迅速藏到它主人的背后了。你不敢抬头看巴基的脸,这时候那张脸大概是带上颜色了吧。
不是黑色!也不是绿色!
史蒂夫终于跑过来找你们了。
一定程度上化解尴尬,谢谢你史蒂夫,果然好哥们!你心里这样想着。
“呼—时间不早了—我们是不是该去吃那家蛋包饭了?”史蒂夫弯下腰喘着粗气。
“哦!是啊!”你看一眼手机,已经五点了,你们还要从这里走会市区。
话说这么远的地方你们是怎么走过来的啊!
好像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路上了。
“那我们走吧,康妮你带路!”巴基的语气里居然还有点期待。在期待他的李子鸡尾酒吧。
你刚准备抬脚。嘶—好疼!你不禁吸一口气。
勉强走到长椅边坐下,你脱掉你的帆布鞋。虽然极度狗血但是的确真实发生了,出来玩穿着新买的鞋子脚被磨破什么的。
你暗自气馁,早知道不穿这双鞋了。这还怎么走路啊,动一动脚都疼。
“被磨了吗?”巴基关心地看向你的脚。
“嗯…”事到如今你也只好软下脾气来。
“史蒂夫,你觉得这种地方能打到出租车吗?”他扭头问史蒂夫。
“据我观察似乎不能…”史蒂夫一本正经地回答。
“啊…那怎么办?”你觉得自己简直逊爆了。现在的你仿佛残疾人。
然后是一片沉默。沉默中你看到天边的云彩开始由橙黄变成紫红。
正在这时,巴基走到你前面,背对着你弯下腰来。
“上来吧!”
“嗯?”你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他扭过头来看了你一眼,无奈的笑笑。
“我背你啊!你还想自己走回去不成?”
虽然很难为情。
特别难为情。
极度难为情。
你还是乖乖的趴上巴基的背让他背着你。
毕竟靠你自己走回去是没什么可能了。
“谢谢。”你哼出几个单词。
“哈,小事!”即使看不见你也能想象出巴基说这话时那种一脸骄傲的笑。
一旁跟着的史蒂夫突然拉拉你的衣服:“康妮你知道吗,刚才你们俩跑那么远,然后站在那不知道说着什么。那个场景从我这个角度看简直就像…”他说到这突然笑了一声。“…简直就像小情侣在吵架!”
史蒂夫是真·心直口快。
你一瞬间理解了为什么少有女生喜欢史蒂夫,虽然他是个极度好人。
“你扯什么呢史蒂夫?”
“你想太多了吧史蒂夫?”
几乎在同时你的声音混着巴基的声音一起针对史蒂夫,随即你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失去思考能力一般,只感到双颊发烫。
没有地缝可以钻,你只有把自己的脸埋进巴基柔软的外套里。
今天都发生了些什么啊…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