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盾.冬x你】挚友关系⑸


标题仅为人物概括
学生私设 ooc见谅!!
前篇戳主页
今天的好短小啊因为我看了一晚上底特律直播(你不务正业
感觉剧情产生的偏差越来越大了
所以标题才把巴基的名字打在后面(强词夺理
但是还是有史甜心的戏的所以还是打上吧
你叫Constance 康斯坦斯(Connie 康妮)
然后还是写成傻白甜故事了
真好懂哇他们(˶‾᷄ ⁻̫ ‾᷅˵)


⬇️



“康妮,如果你穿上袜子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史蒂夫突然吐槽道。你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鞋子。
“浅口白色帆布鞋你让我怎么穿袜子啊?我可不像某人,都已经8012年了还喜欢用报纸塞鞋。”你毫不留情地向史蒂夫吼回去。
“可以穿长袜子啊!”巴基侧过脸来给你建议。
“长袜子?”
“对,就是袜筒堆在脚踝那种。”
“不热吗…”
“你穿个薄一点的不就好了?”
“…巴基你太厉害了!”
你稍微脑补了一下搭配效果,不得不感叹巴基简直是穿搭小王子。

再次见到你的两个好哥们儿已经是返校后了,和所有学生一样,你背着单肩包,抱着几本书,唯一不同的是你穿着短裤,穿着小白鞋,同时穿着那种长袜子。学生们人来人往,大家都在赶着去教室。但是你依然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巴基和史蒂夫。
的背影。巴基的半身和史蒂夫的全身。才不是因为身高!你至少和史蒂夫差不多高呢!
他们站在那里,好像正在和谁聊天。你再仔细一看,两人面前还站了一个女生。
哦。更正一下,是巴基又在撩妹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心里好像有一点酸酸的。你快步走向巴基。
“巴基!早上好!”但是你完全没摆出有关早上好的表情,绷着一张脸就去拉巴基的衣袖。
“哦!康妮!早上好啊!”听见你的声音,巴基回过头来,而你也正顺着巴基的声音仰起头。

卧槽!

不是吧…
显然你受到了惊吓。
因为你刚抬眼,就看到了梳着偏分抹了发胶有碎发从耳后垂下来的不一样的巴基巴恩斯。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巴基巴恩斯的头发变短了!刚好到耳朵的长度!
你内心好一番推测计算,其实你只是感到有点难以置信。你不知道你瞪着那一双圆滚滚的眼睛在旁边的女生看来有多滑稽。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终于回过神来。
“是我。”巴基一笑,撩了一下他的头发,阳光从他那双蓝绿色眼睛里泻下,洒在你脸上。他不经意间撇了一眼你的袜子。
“你你你你…!还真剪了啊?!”
“我短头发也好看吧!”巴基不管你的惊讶,又开始自恋着并向旁边的女孩抛了一个wink。
你那双灵敏的耳朵成功捕捉到了那女孩的小声惊呼“真的好帅啊…”
你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你感到没有原因的难受。找个借口赶紧离开吧。对啊,快要上课了你应该去教室来着。
“介绍一下,这我朋友康妮…”他笑的很开心,左手正准备像以往那样拍上你的肩。
“快上课了我先去教室了。史蒂夫别忘了课间帮我带杯牛奶。”看都不看视野里那几个人,不等巴基的手落到你肩上,你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后立刻转身快步走开。
“还是加糖对吧?”史蒂夫看着你的背影喊道。
走出好一段距离以后你才终于发现:
你都在做些什么啊…
你丧气的捂着脸,自己刚刚那样任性肯定让巴基很难堪吧…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做呢?你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诶,嘛…她可能今天心情不太好因为小测验崩了之类的,原因。”巴基站在原地愣了一下,看你不理他,他的确有一点点尴尬,毕竟是他在介绍你啊。那女孩识趣地笑笑,的确快要上课了便建议大家都先去上课。
你一整节课都在用笔往本子上戳小点点,即使是你最喜欢的教授的课。
好奇怪啊…也许因为他是你特别珍视的朋友你不想和除史蒂夫以外的别人共享?
可是你却让自己最珍视的朋友在他最拿手的场合难堪了。
他会生你的气吗?你不禁这样想到。
以后还可以在一起好好的玩吗?
你现在只希望赶快下课然后史蒂夫把牛奶给你稍来好让你冷静一下。
其实你不知道的是:
你转身走后,他们也都各自散去教室上课了。在走去教室的路上,巴基偷偷地笑了。
你大概没有仔细注意。你可能忽略了一些细节。
那一瞬间,詹姆斯那双好看的蓝绿色眼睛里的光是泻在你身上的。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