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盾.冬x你】挚友关系⑹

标题仅为人物概括
学生私设 ooc见谅!!
前篇戳主页
感觉剧情产生的偏差越来越大了
所以标题才把巴基打得和你近一些(强词夺理
但是还是有史甜心的戏的所以还是打上吧
你叫Constance 康斯坦斯(Connie 康妮)
然后还是写成傻白甜故事了
越来越水系列



⬇️




下课铃打响已经三分钟了,史蒂夫还没有来给你送牛奶。你有些焦急的瞅着教室门口。
算了!去找他吧!史蒂夫今天是怎么回事啊…买牛奶的人太多了?你这样想,起身向教室外走去。
史蒂夫在哪啊…你一边走一边左右张望,生怕
他被别的高个子同学淹没。
终于,你在楼里扶手拐角对着的那面窗户的窗台上发现了一杯牛奶。起初你没太注意,以为是谁忘在这里的。直到你看到杯子上写着:加糖。
你的直觉告诉你,史蒂夫也许遇上了麻烦。
你冲下楼梯,满校园跑着找他。花园里,没有。杨柳小路上,没有。喷泉边,没有。史蒂夫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希望他马上出现然后笑着对我说自己只是突然想去厕所。你默默想着这些为他祈祷。
虽然你知道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
你终于看到了史蒂夫,在图书馆和综合楼中间的夹缝小路里。那里是处理垃圾的地方,通常不会有学生或老师去。
你看到史蒂夫贴着墙屈膝站着,双臂挡在身前,看起来颤颤巍巍。面对他的呢,是四个又高又壮实的男人,从纹身样式你认出了带头的那个,正是你们上次走夜路时顺带修理的小混混。你贴着墙向里看,时机合适就冲进去。
“我记得上次你们可是把我害惨了啊…对吧小弟弟?你们三个人。”带头的那个一脸威胁的表情,不怀好意地冲史蒂夫说,露出他那丑陋的金牙。
“我今天来,主要目的不是你。因为你上次没怎么出手,但是你那个高个子同伴可是个好种,把老子打进医院里去了。”他咧着嘴笑笑,语气满是不爽。“你带我去找那个混蛋,我就放过你,不错的交易吧?”他伸出手想拍拍史蒂夫的肩膀。
史蒂夫面无表情地推开他的手。然后干笑了两声。“真可惜啊。”
“什么?”小混混们怀疑自己的耳朵。
“我说‘真可惜啊!’如果你们的主要目标是我,我可以和你们耗一整天。”史蒂夫仰头瞪着那些无赖,目光中没有一丝胆怯。
领头的愣了一下,然后冲身后的跟班使了个眼色。
史蒂夫你是真的傻啊!!你在心里狂吼。这阵势你就算送上命也明显耗不了一整天啊!!
没办法了,管他时机对不对老子要上了!你快速扎好头发,迈着大步走进小巷。
“喂!你没忘了我吧!”你冲领头的那个喊道。
混混们都停下了动作,齐齐看向你。
“噢—怎么会忘呢!我见过的最能打的女孩?”领头扭过头来看着你,露出邪笑。“今天怕是该转换角色了!”他示意跟班冲向你。
“这种角色可是不好转换啊!何况你只是个配角!”你抬高声音,手肘对准右侧冲过来的丑陋的男人,左腿准备着瞄上左侧那个的裆部。
咚!右侧的应声倒地,因为你跳了起来所以正中他脑门;左侧的蜷缩在地上忍不住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
你花了零点五秒来想那一脚是不是太重了。迅速回过神来,你开始寻找史蒂夫,他应该没事吧。该死被一个混混挡着了。
“史蒂夫你快跑!”你只有冲着史蒂夫的方向大喊。可是就在这一瞬间,领头的那个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冲到了你面前,一把掐上你的脖子把你举起来。
你完全呼吸不上来。
你恶狠狠的看着他,你紧紧握着他的胳膊,胡乱踢着腿。你想反抗,可你被扼住咽喉,力气和他相比太小了。
大脑也因为供不上血液而渐渐失去意识。
浑身都用不上力。
很累。
很困。
他的跟班看你被压制着,也纷纷过来对你拳脚相向,嘴里还在骂着什么令人作呕的词汇。史蒂夫在一旁疯了一样打他们,也毫无作用。
贱女人
婊子
你什么都听不清了,你也没有力气去反抗了。
你用上最后的意识去想自己不会要死在这里了吧…
就没有人来这里看一眼吗…这么大的学校这么多人啊…
世界渐渐在你眼前失去光彩。
可是就在你眼前完全黑下来的前一刻,掐着你脖子的男人突然放开了你。
你一下子掉下地,疼痛感让你瞬间清醒过来,不受控制地大口呼吸着空气。你看到那个男人转过身去,他身后有个熟悉的身影。
“我来晚了。”是熟悉的声音说了四个字,但是就这仅仅四个字已经足够让你感叹:
得救了。
因为是混蛋巴恩斯啊!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