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Non-newtonian Fluid ⑴

韦德x彩虹小马(这tag怎么打?有建议的话评论一下哦
韦德缉毒警设定 没毁容;小马变人(划掉)拟人(名字还没想好…有建议的也评论见
(你们要的cp我还真写出来啦哈哈哈哈没想到吧(你闭嘴你好吵哦(啥都没想好你都干啥了
ooc超大量 无脑智障傻白甜剧情有
角色崩坏可能有
(对于韦德的了解基本上仅限于《死侍1》,对于缉毒警这个工作也不算特别了解所以基本上可以认为在胡说八道
(小马完全靠我脑内发挥了
标题瞎起的(不!

没问题吗?

那么走起⬇️


韦德·温斯顿·威尔逊是警局里最混蛋的一个警察。虽然坐在二局缉毒大队的队长的位置上,吹着空调(罕有的机会)拿着男默女泪的高工资,这个男人依旧该怎么撒泼怎么撒泼(也许算不上撒泼,就是嘴皮子一刻闲不下来把所有的事情都吐槽一遍后又开始大声演讲黄段子那种整天把脚翘上办公桌的表现),就算是局长也管不了他,队员更是早就习惯了。其实威尔逊刚调过来的时候局长还经常管,后来发现实在无能为力(甚至自己也学到了几个段子)就不再管了。
毕竟工作做得好,领导骂得少。
缉毒警察是一门高危职业。的确是高危职业没错…但,威尔逊先生总能把工作顺理成章的演成喜剧电影(有时是黄piān儿)。简直是大家都羡慕的技能,把生活过成电影什么的(他的显然不是健康电影)!因为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不美好嘛,并且工作中也会时刻充满危险。
虽然威尔逊先生经常因为工作受伤,他还是能顺理成章的当这部喜剧电影里的主角。也许是因为无时无刻不在用着嘴炮讲段子?
即使是拿枪顶在敌人脑门上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调侃那人几句,这是伟(猥)大(猥)的缉毒大队队长的工作箴言。
这种神奇的工作精神从未对队长先生的工作效果产生负面影响。
可是为什么大家都一致认为如此优秀的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先生是个混蛋呢?
因为他不但钟爱黄段子擅长嘴炮调侃着问候你全家上下八辈,外表吊儿郎当(看起来更像犯人)上学的时候就是个混混喝酒抽烟泡夜店一样不少。
而且,他似乎有一点奇(猥)怪(琐)的收集爱好。
喜欢收集各种稀奇古怪(无脑智障)的东西。
特别是小女孩才会玩的玩具。
一个模样俊俏的队员曾亲眼看到队长撸起袖管瞅了一眼手臂上那块粉红色卡通手表。队员表示受到了惊吓,从此以后再也不给小女儿买粉红色手表。
大家都知道韦德有一只可爱的、软绵绵是小马玩具。他叫它彩虹小马(虽然并不是彩虹色)。看起来他真的无极限喜欢那只彩虹小马,喜欢到每天上班都要揣兜里带着摆办公桌上,甚至出警也要带着,少带一支枪也要带着!当然这只是大家看到的,大家没看到的是(举一例):
韦德睡觉时也要把彩虹小马摆在自己的头旁边。
虽然他确实有一张漂亮脸蛋儿,但是让可怜的小马(玩具)每晚都欣赏他的美妙睡颜真的好吗公平吗?
威尔逊先生显然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


没了。
(假的
我需要睡觉
(已经头晕失智了
大概会更(你

大家别忘了提建议(⬇️
谢谢!
那么晚安⭐️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