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恋与漫威】震惊!我收养的小老弟居然真是个妖精!

Lokix你 @Almonde杏仁 点的Loki妖精设定(抱歉!感觉拖了好久( ・᷄ὢ・᷅ )
无脑沙雕爽文
ooc大量!
希望看的开心
(啊啊啊啊啊洛基这种性格真的好难把握啊啊啊希望没有写崩(;´༎ຶД༎ຶ`)
(我无能了(哭

⬇️

当你从孤儿院把那孩子抱回家的时候,他看起来才五岁大。白白净净的脸蛋儿,一头柔顺的黑发,水晶一样的眨巴眨巴的绿眼睛才是勾走你灵魂的罪魁祸首。你不得不承认,看到那孩子的一瞬间,你就决心要带他回家。虽然他撅着嘴交叉着双手,在你把他抱起来的时候像世界末日一般踢腾着挣扎,嘴里还念念有词:“你这个蝼蚁不能这样非礼妖神!”
当然你只当这孩子是动画片看多了得了中二病。“你叫什么名字啊妖神大人?”
“本神的名字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告诉一个蝼蚁!”他愤愤地看着你,眉头皱到一起但是也一样可爱。
“哦是嘛—那好吧!以后走丢了找不回来可不怪我。”你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带了个熊孩子回家。
“…Loki。”那孩子终于稍作屈服,嘟囔着自己的名字。
“洛基…真好听的名字。”你咧着嘴笑着捏了捏他的脸。
“都说了别碰我!”他推开你的手向你吼道,脸上却染上绯红。
你把自称小妖精的小洛基放在车后座上,给他寄上安全带,装作很严肃的语气说道:“你给我老老实实在这坐好了,头磕大包我可不管!”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他一脸不屑。
“你也可以选择不听。”你笑着耸耸肩。
为什么你要收养一个孩子呢,大概是因为你才刚二十五六岁全家都催着要小孩子,而你恰好是不婚族。所以你不打算让小洛基喊你妈妈或是阿姨,而是坚持着让他叫你姐姐。
“喂!我是妖神,没开玩笑。”后座上那个穿着草绿色短袖的小孩子突然一本正经地说道。你瞟一眼后视镜。
“噗。请问小洛基妖神会像动画片里那样变法术嘛?”你觉得这孩子的中二病真的不能不治。
“我凭什么变给你一个蝼蚁看!”他别过脸去。
“那么你还有别的证明方法吗?”
洛基瞪了你一眼。
“你需要用五十个布丁来交换。”
“好好好——请我亲爱的小妖神快点展示他的神奇法术让我这个蝼蚁见识一下吧!”你并没有往心里去,一边向右打方向盘一边说道。
后座突然没了声音,你以为是那孩子累了,想自己安静会。直到你在挂档时看到自己手腕上环着一条绿色的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紧闭上双眼,一脚把刹车踩到底,大喊着疯狂地甩手。没错,这个世界上你最害怕的物种就是蛇。
“冷静点蝼蚁姐姐!你看仔细了我是洛基!”那条绿蛇在你手腕上缠得死死的,他可不想被失去理智的你甩到玻璃上,那样真的会很痛。
蛇!!蛇说话了呜哇哇啊啊啊啊啊!!!!!!!!!你喊也喊不出来了,睁大惊恐的双眼看着绿蛇,眼眶里满是被吓出来的泪水。
“放轻松,放轻松。都给你说了我是妖神,早知道你着蝼蚁是这么不敬的反应,五十个布丁怎么够!”绿蛇拿鄙视的眼神白了你一眼,然后爬回后座,变回了小孩子洛基。
“妖神不假吧?一百个布丁。”
而你此时还处于完全懵逼状态。你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被吓出来的眼泪还堆在眼眶,双手紧紧的抓住方向盘,脚踩着刹车并没有放松。
啥。

我收养的小老弟居然真是个妖精?!
“…你、刚刚那是戏法吧。”你的头发简直都炸起来了。
“是法术。”小洛基翘起二郎腿,无奈的低下头。待他下一秒抬起头来,你那双原本就因受到惊吓变得失神的双眼向你的大脑传输的从后视镜中看到他的模样的图像后更是险些让你昏过去。此时的小洛基完全变了个人,身躯变大了,头发变长了,脸变成熟了,甚至很帅气。看上去有…二三十岁?但那双绿眼睛还是不变的清澈而光芒四射。
“反正也都习惯了。无论到哪里都没有任何一只蝼蚁相信本神是妖。你还是第一个,虽然不是真心的。”洛基无奈的轻笑,从后视镜里看着你不知所措的表情。
而此时你终于反应过来:他真的好帅啊!声音也像配音演员一样好听!
“…那么妖神大人光临地球有什么目的吗?”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回过神来问自己刚认识没多久的小老弟洛基这个问题,虽然现在看上去你更像小老妹。你大概只是希望他能多讲几句话,多露出一些你没见过的表情,好让你清清耳朵并一饱眼福。
“当然是占领地球,让所有蝼蚁都臣服于我的统治!”洛基突然换成演话剧一般的语气,你听着不免有点想笑。不知道为什么,他称自己是妖神并且会法术,你却一点也不怕他。
“占领地球这么宏大的目标啊…妖神没有小跟班嘛?”你打趣道。
“我已经独自一人一千四百多年,反正已经习惯了。”洛基又恢复了那种傲娇的语气。
“一千四百多年?!!”你再一次感到震惊,只是这次震惊和前两次不同。你只是在想,一千四百多年的孤独,若不是神怕是真的承受不来吧。
“…真的不会孤单吗?”
“都说了已经习惯了!你这个蝼蚁真麻烦…”洛基扶额,给扔给你一个满分白眼。
“…不过如果你想做本神的跟班的话,本神也可以大度的收留你。”
你听见这个不禁感到又惊喜又想笑。这算什么啊,共享孤独的邀请吗?原本明明是你收留他来着。
“可以啊!我接受妖神大人的邀请!”你嘻嘻笑着。
“不是邀请。现在你的第一个任务是,一百个布丁,刚刚约定过的。”洛基像是高高在上一样对你下达命令。然后他忽然凑近你的耳边。
“既然接受了妖神的邀请,就不允许反悔了。”


=============


小插曲

“洛基!所以说到底哪个才是你的真实形象啊?!”
“哪个都是。”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