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跳坑速度堪比跳楼
JG雷佐三甘波 波多野他亲爹
漫威最萌吧唧Loki韦德大盾
cp基本都吃的 锤基盾冬最香
我爱巴基不多说 巴基同时也爱我
APH本命阿普 这个已经淡啦
底特律博爱 马赛康丹900G七十二万
看到康纳便会露出彩虹色姨母笑
觉得汉康更适合亲情向但拒绝不了cp粮(哭了
虽然文风比较适合写刀子但是还是想写出甜甜的故事!
高二长弧 填坑不定
破码字的破画画的破摄影的
超爱音乐 网易云互fo嘛?
QQ3140258251底层求扩列☆
认识你真好

文手共勉(转载自QQ空间@沙沙沙雕墙)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写一个字,都要说声对不起。

粉丝粉丝看看我,我的新文在这里;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万人迷!

write write!我要变成万人迷!

为了变成产粮机,每天吊着一口气;

为了收获小红心,写文写成打字机。

天生励志难自弃,可惜我写啥都不行;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万人迷!

wow~

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打游戏我的天敌!

丢掉我的游戏机!

拜拜,大菠萝,刺客信条lol;

守望先锋和吃鸡,全他妈都一边去!

拜拜,底特律,告别网吧待家里;

打开文档用点心,别再乱写辣眼睛!

来来,wps,打开便签字码起;

一秒五字不咸鱼,明天首页大明星!

来来,粮便器,画手大大跟着你;

现在就写做第一,不达目的不放弃!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