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海水房间——棕黄

康纳三次方 大学生设定 本篇出现康丹!
打算写成关联度不大的小短篇合集
戳主页看之前的
ooc无脑傻dio甜甜的小日常
游戏里都那么冷冰冰了就在这里活的自然一点吧
里面出现的有关什么打工啊大学啊什么的都是胡说八道的
毕竟我还没有经历这些嘛
给弟弟们取了名字!果然还是觉得数字很不自然(900直接用了同人里经常出现的名字
60:Colin 科林
900:Constantine 康斯坦丁
可以嘛?

开始他们的另一种人生⬇️

“丹尼尔!你给我讲讲你最近看的那本法国中世纪小说吧!”康纳抱着一摞书,在图书馆里小跑着追上旁边书架前取完书正准备离开去找座位的金发男生。金头发的男孩子穿了卡其色针织衫,里面套的是白色衬衣,下身一条浅灰色七分裤,一双马丁靴。额头上的淡金色斜刘海看起来毛茸茸的,很想让人揉一揉,在那下面是一双天空一样蓝的眼睛,不过比天空更加通透。康纳认为自己可以透过丹尼尔那长长的扑朔的睫毛盯着那双眼睛看一天。不、看十天都不厌烦。那眼睛里总像是有什么甜甜的东西在吸引着康纳。哦,忘了介绍,丹尼尔是康纳在学校最好的朋友,读古典文学。虽然不在同一个班,但康纳最初偶然看见丹尼尔的时候,就完全被他浑身上下散发的气质吸引。那种纯真的、天然的、温柔的,但又有些天生的忧郁感,当那个男生低头看着书从康纳身旁走过去的一瞬间,康纳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天使。
“那个,同学,请问…”他当即伸出手抓住丹尼尔的手臂,丹尼尔扭过头来,眼神里有一点惊讶,有一点疑惑。康纳的视线对上了那双蓝眼睛!他原本想问“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因为那双眼睛而改了口。
“…可以,交个朋友吗?!”康纳不敢再一直盯着人家眼睛看,他怕自己沉溺在里面出不来。他低下头,几乎是喊出了这句话。
丹尼尔感到自己脸颊热热的,大概是因为周围人的目光都聚在了他俩这边吧!虽然面前这个男生,棕头发,焦糖色眼睛,脸也圆乎乎的,穿一件深蓝色卫衣,完全一副路人的感觉,而且自己完全对他没印象,这人谁呀,一上来就说交朋友什么的…不过人家都这么说了,也是好意吧,答应也没什么,只不过,胳膊好疼,他用力太大了吧。在短短的两秒里,丹尼尔的脑中经过了如此一番复杂计算,然后他推开那只抓住自己手臂的手,揉了揉发红的手臂,小声地略带一点埋怨。“可以啊…”
从回忆中返回现在吧!丹尼尔在书桌前坐下,康纳乖巧的微笑着坐到了他旁边。其实丹尼尔的性格和他的打扮一样,很天真,很容易相信别人,非常温柔,有点老好人的感觉。也因为他太过天真,太过于老好人,从小到大也受过不少欺负,跌过不少跟头。所以他才习惯于微微皱着眉头吧。刚认识康纳的时候也总是表现的很忧郁,不过后来就不这样了。但也仅仅是在康纳面前会露出真实的自己而已。
“你又不学这个,要我给你讲干嘛?”丹尼尔缓缓地翻开书,金色的睫毛顺着眼神低下来。
“讲讲嘛!我这么喜欢文学你又不是不知道,就算不学也很想知道!”康纳很擅长用狗狗眼,再配上双手放在腿上那种规规矩矩的坐姿,简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狗狗变的。这招通常对丹尼尔异常管用。
丹尼尔看着康纳这一副样子,只是感觉可爱,以及有点害羞,手从桌面上放下去,不自觉地搓着衣角。那家伙明明是个男生啊!
“…行啦!我只讲一遍哦!你听好…”
其实康纳很开心丹尼尔愿意在自己面前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像一只坚强惯了的猫愿意躺下来接受抚摸一样。

你不会到现在还以为康纳和丹尼尔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吧?
“哥,你那个叫丹尼尔的朋友,你是不是喜欢他啊?”这是一年前科林便问过康纳的问题。
“咦咦咦什么什么????你在说什么呀科林????”康纳当时那个表情,简直像是捡到一张彩票发现中了五百万可是居然已经过期了那种惊喜惊吓不知所措交织的表情。
科林只是轻轻笑了一声,他太了解自己这个傻瓜哥哥了。
“我都看出来了。各种的照片摆的哪都是,各种他推荐的书你一定都会看,还有他送你的那件衬衣,一个褶子都不允许有吧?”
“嘿嘿嘿嘿是喜欢他没错啦!”事到如今康纳也只有坦然承认,自己弟弟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喜欢丹尼尔哦,超级喜欢。”他忍不住笑起来。“不过我能感觉到,丹尼尔同时也喜欢我!”
“哥你那感觉什么时候准过…”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