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哇天使三个天使

三好躺在棺柩里:

波多野最怕的两个人就是实井和三好。前者虽然表面看着很温柔体贴,但是会在波多野说出:“实井你真的比很多女孩子要漂亮呢,要是你把头发养长,穿上女人的衣服神永那家伙肯定会来追你。”之后对波多野报以羞涩的笑容,然后不动声色地往波多野的皮鞋里铺上密密麻麻的图钉,或者在他的被子里藏上几条头型呈三角模样的毒蛇,在他喝的水里放了不知道多少量的泻药。在被波多野发现的时候还会露出遗憾的表情,随后又拿出一大袋的盐和一把刀露出小天使般的笑容:“波多野桑你的脑子里面是不是长满虫子了?我看你的脑袋被啃得空空如也了呢,需要我帮你往你脑子里倒一些盐灭一下虫么。”
而后者,后者每次盯着人看超过三秒就知道他有一肚子坏水等着算计你。就算波多野躲得远远的,也能听到三好那阴魂不散的声音:“波多野我刚刚在你的梳子上看到了一根头发。”
“哈?那又怎么了?”
“碍到我眼了,麻烦请你拿掉那根头发。”
“波多野你睡了吗?”
“……”
“既然睡着了那我就把你喊醒算了。”
“三好,大半夜的你到底想干嘛!?”
“甘利回来了。”
“所以?”
“他回来的时候我闻到了灰尘的味道,虽然不浓烈,但也让人极端的不舒服。而且大量的尘土加上一定的氧气和热量会产生爆炸,也就是所谓的粉尘爆炸。就算不爆炸,长期吸入过量的灰尘人的肺……”
“三好君请你说人话。”
“甘利刚刚回来的时候把地弄脏了,请你去打扫一下。”
“你自己不可以去打扫为什么一定要我来打扫卫生!!”
“太脏了不想靠近,如果你不打扫干净的话,下次依旧轮到你抽王八。”
“……那你为什么不叫甘利打扫!”
“因为他没你打扫的干净,你快去吧哪来那么多废话,是要我把你穿增高鞋垫的事情告诉所有人吗。”
但是波多野这个不怕死的永远都不知痛是什么滋味。一天不去撩三好几次似乎就不能好好活着,比如看到一只野猫时会忍不住戳三好手臂:“喂,三好看到同类怎么不去打个招呼?难道因为是公的你不喜欢?”
要不就在吃饭时会露出疑惑的表情来:“奇怪,三好,你怎么不吃福本做的鱼?猫不是最喜欢吃鱼了吗?”“你怎么那么爱吃牛肉炖土豆!!你难道不该去抓老鼠吃的吗?”而三好每次都会用上挑的眼睛打量着波多野,想着怎么用魔王的手灭波多野之口。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