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日常摸鱼】【求助】我们班法语外教谈起了恋爱没空批作业了怎么办

热烈祝贺

Wisteria紫藤属_低浮上:

1L 楼主


如题


2L


为什么关注点会在批作业上面?!


3L


哈哈哈哈哈哈智商捉鸡的楼主


4L


居然发在校论坛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


5L


法语外教?是哪一个?玛丽吗?她不是早就脱团了吗?


6L


我觉得楼主这么学霸应该是法语特长班的,好像是阿兰教的?


7L


什么!?阿兰脱团了??NOOOOOOOOOO!!!!我不信!!!我拒绝接受现实!!!


8L 楼主


大家手速好快?我觉得我自己手速已经够快了啊?


虽然是阿兰33教的但不是法语特长班的啦……只是因为是课代表所以比较上心一点。


没错。就是阿兰【手动再见】我决定要在他办公室装微型摄像机了你们别拦我。


上一次回家正好要去买东西,看见我们班兰兰跟着一个矮他一个头不止的人走在一起,我正想上去打招呼的时候……


妈的!!!!!!


9L


妈的楼主话别说一半!!!


10L


楼主和楼上别说脏话!小心被管理员发现!


11L 【管理员】J-D


我决定封掉9L


12L 


此贴完结


13L 楼主


?????管理员爸爸我错了原谅我好吗我给你充三个月其他版块的会员????


14L


楼主没骨气!要我就把所有区全包了!


15L


这里是哪个区?


16L


↑吐槽区


我们学校也真够开放啊?你兰都开始诱拐初中生了?


17L


作为楼主同学,我只能说兰兰在我们班那是国宝级存在,不许你说他!


18L


作为楼主同学,我只能说兰兰是全校第一可爱


19L


法语班前来应援!阿兰老师全校第一可爱!


20L


我大英语班第一个不服。我们辛西娅女神的女儿你们见过吗,有辣——末可爱!【瞎比划】


21L


没上过佐熊的古文课的都没资格说话!我们佐宝才是全校第一可爱


22L


你们佐宝上次还罚我抄岳阳楼记五遍我不觉得他可爱【手动再见】


23L


21楼的认清现实,佐熊哪是你们能舔的?人家早被D班班花预定了


24L


?D班班花谁


25L


Miyoshi就是上次校园祭舞台剧装死的那个


26L


人家美如天仙唇红齿白你居然只记得他装死?【阮籍式翻白眼】


27L


半个熟人君想扒一下那个人……他是我们排球队的HATANO,也是D班的。二传自由人都能打很厉害!虽然平时就坐在地板上看我们练习但一到比赛就跟水陆两用迷你型越野车一样!!!我们大家都爱ACE!!【躺倒】


28L


毕竟miyoshi装死装得实在太像了,不是佐熊还冲上去一口一个miyoshi吗2333333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


29L


对对对当时我就坐在台下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佐熊他急的眼泪水都出来了


30L 楼主


?我就去摸了个鱼回来你们刷了这么多了?好吧刚刚和兰兰讲过了,他居然跟我说你!们!自!批!Woc这是我认识的那个会在每个人作业本上写不同评语的兰兰吗?怎么谈个恋爱就这样了呢【真木式装死】


还有那个熟人君?!你就这样把你们ACE卖了?


好的我们继续。他们好像在吵架什么的我也不知道……重点来了!接着!我就看见hatano扯!阿!兰!的!领!带!亲!了!上!去!天啦噜_(:3√∠)_我选择带墨镜。然后我们的兰兰就扶住他的腰!吻!了!回!去!Hatano好像都站不住了。


麻油老夫的少女心……


你说D班的那群非人哉是不是专门搞老师的啊?一塌刮子才几个人两个已经被老师预定了……


31L【管理员】J-D


再告诉你几个消息,我们班两个173的自我内部消化掉了;你们的教导主任和校医搞起捏三;hatano和阿兰是合法的,校长亲自批准了。


32L


???J桑爆了不少料连我都不知道?天啦噜结城魔王和有崎少爷?我以为是和那条体育老师……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楼主有那个剧照


33L


沃尔夫吗?哎呀人家已经都结婚了(版主可是内部人员当然知道很多内情了


34L


Woc你们都不要求发车的吗我要生气了!【拿出交通卡】


35L


版主老司机带带我!楼主老司机带带我!


36L


你们是不是忘了这是校论坛?老师都看着呢


37L


所以这楼快四十了还是没有解决楼主的问题,不如说楼主自己都开始歪楼了WWW


38L楼主


解决了W动用了一下人际关系阿兰马上承认错误了呢(笑


剧照我私信给你们


楼主充了会员所以老师可以屏蔽掉23333333


39L


楼主自己都解决了要此贴何用?本贴完结


40L 楼主


我还没吐槽完呢


50L


刚才楼主说话的口气好像管理员


51L 楼主


我把自己黑历史交给J桑任意视奸,然后他跟阿兰深♂入♂交♂流了一下


52L


没见过这么负责的课代表,为了大家的作业把自己卖出去【意思意思擦了擦眼泪】


53L


那个武藤亲自批了?阿兰怎么做到的?


54L


法语班的告诉你,不是阿兰怎么做到的……是hatano一个背摔把武藤老头摔骨折了,说是不批准的话他再来一次(


55L


我们家兰宝终于找到真爱了喜极而泣!


56L


法语班前来应援!祝贺阿兰找到真爱!


57L


法语班前来应援!祝贺阿兰找到真爱!


58L


法语班前来应援!祝贺阿兰找到真爱!


59L


法语班前来应援!祝贺阿兰找到真爱!


60L


法语班前来应援!祝贺阿兰找到真爱!


61L


此贴要火,火钳刘明


62L K-D


JITSUI桑说有人想扒我们的迷你越野车?楼主是妹子我就扒一扒。


63L T-D


我就围观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