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D机关】第七天(序章)

ATTENTION

套用了青鬼/黑塔鬼的paro
D班(大家都是中学生)
无cp向(其实每个人几乎都会有些交集,可能会有轻微的cp感吧。但是由于我雷甘波所以甘利和波多野的交集可能尽量会少,但是有些交集无法减少的)
基本上每个角色都会有交集,注意避雷!!
有哪里和原设定(青/黑塔鬼)不太相符的地方还请见谅,毕竟我所了解的有限(没玩过游戏)(其实有些设定我不太清楚,于是只好自己脑内发挥一下还请谅解ww)
词穷语尽文不达意(就是文笔渣- -)ooc可能有
感觉写连载会很不容易(其实不确定会不会弃坑能不能写好(哭笑


感谢阅读的你。




开始


———————————





最近镇上突然出现了奇怪的传闻,人们好像都在讨论有关郊外的一座突然出现的洋馆,带着或是怀疑或是惊讶或者只是闲谈时那种显而易见的表情,看上去是这样,其实都是事不关己的心情。将我所听到的信息整理出来大概是:郊外一片被白桦覆盖的很少有人踏足的山坡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幢面积很大的白色别墅,是那种平淡的惨白,大约有个两三层高,西式风格,看起来是精心人工打造过的。可是这洋馆是从哪里来的,什么时候出现的,没人知道。大家似乎也不关心这样的问题,都是坦然的接受了。有关这个莫名其妙的洋馆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镇中学——私立结城学园里,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也讨论的热火朝天。二年D班是这所学校最不正常的一个班级,在教导主任口中是“准备随时找机会就被劝退的渣子学生聚集所”,整个班只有八个人,都是男孩子,有没有留过级或者留过多少级就不得而知了。三好、波多野、田崎、神永、实井、福本、甘利、小田切,这是我唯一知道的称呼他们的词汇,因为他们的个人资料上大多是空白,甚至连真实姓名也没有,说是因为特殊原因不便透露?教导主任怎么看他们都不顺眼,我却觉得这八个都是不错的孩子。且不说相貌一个比一个好看,运动也几乎都是全能,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爱好并且为之坚持。总之我是很喜欢这个班的。洋馆传闻当然也极大的引起了这个“非正常”班级的兴趣。
“不是很有意思吗?不如一起去看看?”三好边对着镜子卷头发边说道。
“好主意啊!我觉得可以!”神永十分赞同,眼里闪着兴奋的光。波多野却表示质疑:“喂我说,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真的要去吗?”
“我也觉得去看一看没有什么不好…万一可以偶遇正在拍摄的栗子酱…”“福本同学请你认真摊煎饼,那种在荒郊野外偶遇偶像的什么事请幻想一下就可以了。”实井还是一如既往地心直口快。
“但是镇上的传闻真的很热闹啊,听的我都想去了[期待.jpg]”小田切一刻也离不开手机,其实打字比张嘴说话更麻烦吧。大家已经讨论去不去这个问题好几天了,已经差不多到极限了吧?
“田崎!你怎么看!”七个人齐声向没怎么为这个问题发过声的田崎喊道。
“诶…?为什么问我?我其实无所谓。如果当作周末郊游的话也许还不错。”
“好路人的回答…”
“好那就决定了这周周末一起去逛一圈!”
“哈你等等凭什么你说去就去啊?”
“那么大家周六早上学校门口集合吧ww”
……
虽然大家的意见还有分歧,但周六这天早上还是都准时到了集合地点。三好的头发今天意外的不翘了,也许早上弄了很久吧。“福本你为什么背了那么大的包啊?”甘利看着福本的巨大的背包担心的说道。“里面带了炊具,还有零食。也许能用得上。”福本拉了拉背带说着。大家按照传闻中描述的路线走着,很快便到了那片白桦林。林中寂静的连脚踩在树叶上发出的声音都可以听到,每棵树都好像长得一样,若是一个人在这里走一定会迷失方向。然后接下来该怎么走?不知道。传言里也并没有提及。D班的同学们只有凭着感觉一点点摸索。这里能看出来的确很少有人涉足,枯黄的树叶一层一层堆积在松软的泥土上,已经看不出来究竟有多少层。下面的叶子渐渐腐烂,在地表长出各式各样的蘑菇。“喂神永别随便碰那个蘑菇,也许有毒呢。”田崎看到神永在一丛蘑菇前蹲下来,赶紧去拽住他。“…你就不能说我点好的吗…”神永一脸无奈,把手收回来站起来。“那边开小差的,大家都走快一点吧,我可不想到了晚上还没找到地方。”三好扭着头说道。的确,现在已经快到中午,他们在这个树林里走了大约两个小时了,还是没有发现洋馆。“好累,好想休息[丧]”小田切发line抱怨着。“再坚持一下小田切,也许马上就到了。”福本拍拍他的背安慰到。其实福本也已经很累了,毕竟背了那么大一个包。太阳高悬在天上,天空中一片云也没有,但是还好有树荫遮挡。“渴了…”波多野擦掉额头上的汗。D班看起来都走得很累了,但是既然决定要来就没有打算放弃。
“大家都振作一点,也许马上…”在前面探路的甘利大声说着,突然没了声音,紧接着是大家都在等待的事情,“…喂三好,我觉得我们到了。”透过眼前黑白相间的树干隐隐约约有幢别墅,洁白的一丝不染,西式风格的外观,面积很大,三层高。
“就是这里吗。”三好停在原地目不转睛地看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