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盾.冬x你】挚友关系⑻

标题仅为人物概括
学生私设 ooc见谅!!
前篇戳主页
感觉剧情产生的偏差越来越大了
所以标题才把巴基打得和你近一些(强词夺理
但是还是有史甜心的戏的所以还是打上吧
你叫Constance 康斯坦斯(Connie 康妮)
然后还是写成傻白甜故事了
越来越水系列
今天依旧是短小

⬇️

没过多久巴基的伤就康复了,你们三人的生活也有回归平静。白天上课,晚上论文搞的差不多了就一起出去玩。也没有什么小混混来找事了,平时最大的担心只剩考试。特别平静的日常,平静到不像你们三个人。
打破这种平静的是学校的文化节,每个班都要出不同形式的活动。虽然年级不同班级不同,但是在么忙乱的欢乐的气氛下,你们三个又有大把的时间凑到一起来搞事了。
“史蒂夫史蒂夫,你们班准备弄什么啊?”你托着脸,像大金毛一样笑着。旁边的巴基看了你一眼,扭过脸去翘起二郎腿。
“我们班啊…似乎是星空体验馆。不过我还没帮上什么忙,所以具体的不太清楚…”史蒂夫一边读着手里的小说一边回答道。
也是哦,布置星空的话,史蒂夫这种身高大概帮不上什么忙吧…你偷偷地这样想。“不过听起来很棒,完成后应该会特别漂亮吧!”你的眼神中透露着期待。
“我们班是鬼屋。”巴基抢话道。
“哈?鬼屋!不行不行那种地方,我完全受不了!”你做出一个哭笑的表情摆给巴基看。
“大家都觉得鬼屋不错,说是‘二年级的学长学姐总是要教育教育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之类的理由。其实我也觉得鬼屋挺好的,比较有意思。”巴基说半句就吸一口可乐,导致你听着很费劲。
“哪里有意思了…那么恐怖。而且哪里算‘教育’啊!完全就是为了吓像我们这种怕鬼的女生然后录制尖叫音频来满足某些恶趣味的吧!并且去参观的也不只有一年级吧!”你稍微脑补了一下那种场景就感觉浑身冒冷汗了。总之文化节的时候你是绝对不会去的!
“我说的有意思是指,鬼都是由真人扮演的,也就是说我们提供给了想扮演鬼的同学一个可以绞尽脑汁来吓人的平台,这多有意思!也许面对不同的人他们会有不同的表现呢!”巴基一脸骄傲地吸着可乐。
你拿一副死鱼眼看着他那种得意的样子。
“…喂,你知道这么清楚,八成是你策划的吧…”
三人的空气突然安静。
“…被你猜到了。不简单,康妮不简单。”巴基把可乐杯放到桌子上并投给你一个赞许的眼神。
“…我也是这么想的。”史蒂夫默默合上小说。
好吧,也许只能怪巴基巴恩斯太好懂了。
“那么你要去演鬼吗?”你问巴基。
“我当然不演!我这种颜值无论如何也演不了鬼吧!”
“啊那就好可惜啊。你演鬼的话本色出演完全OK因为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就像要杀人。”你依旧一副死鱼眼看着巴基,他认认真真听完你这段真诚的赞美后也换用死鱼眼看着你。
“康妮你们班呢?”史蒂夫拿过桌子上巴基的可乐,吸了一大口。
“史蒂夫你!”巴基伸出试图阻止的手。
“噫那家伙喝过的你也下得去口。我们班准备搞一个大头贴照相馆。”你把你的死鱼眼转过来对着史蒂夫。
“大头贴啊!不错不错,只是我有点接受不了那种多层滤镜粉色泡泡的夸张效果。”史蒂夫推开巴基的手,又猛吸了一大口。
巴基撇撇嘴:“加一。”
“哎!别想了!到时候我一定会抓你们两个去照合影的!难得的机会!”你的笑容突然变得猥琐。
“康妮你今天好过分啊。”一只手突然重重地放到你头顶上,你一扭头便看见了巴恩斯那张没在笑的似乎要杀人的脸。

…诶。
摸头?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