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绘然

还有很多机会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盾.冬x你】挚友关系⑵

标题仅为人物概括
学生私设 ooc见谅
你叫Constance 康斯坦斯(Connie 康妮)





⬇️



你觉得巴基巴恩斯是你们三人组的小太阳,脸上总是挂着不浅不深的微笑,一双蓝眼睛水汪汪的,脸圆圆的像包子一样。看着阳光照过他的脸颊,在分明的五官上投下阴影,“真想揉一把”,你不禁这样想着。

于是你就开口请求了:“巴基?”

“怎么了?”他转过脸来,刚好对上你正打着算盘的视线。

“…看着你我就在想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男生,他的脸能竟然同时表现出成熟的帅气和年幼的可爱呢!尤其是可爱,平常看着更明显些…”你终于组织好了语言,用夸张的演话剧一样的语气说着,为你接下来的请求做铺垫。

“噗。”史蒂夫冷不防地笑了一声。

“康斯坦斯!”巴基故意一脸严肃的看着你使劲眨吧着的大眼睛,随后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有话直说!”

“我想揉你的脸!”你果然直接喊出来了。旁边经过的路人被吓一跳,用奇怪的眼神瞟了你一眼就快步走开了。

“噗—康妮没想到你…哈哈哈哈…”史蒂夫被戳到了莫名其妙的笑穴一样,在那笑到发抖。他们平时更多地叫你康妮,偶尔会叫全名。(比如正经的场合)(刚刚那个勉强算是)

“史蒂夫你别笑了!打你哦?”你并不知道史蒂夫为什么笑,是因为在这个难道好天气的周末三人一起出来郊游吗?

“揉我的脸??”巴基眉头微皱,一脸疑惑地看着你。
“是的!…可以吗?”你先是特别有骨气地肯定了,随即又怂怂的变回请求语气。

“哈哈哈哈哈哈巴基你就让她揉一把吧!”史蒂夫还是那样笑的没心没肺一样,甚至捂住了肚子。

“…可以啊,不过是有偿的。”计划通·詹姆斯·小太阳·可爱·巴恩斯故意鼓着脸笑着,把头斜向上仰起四十五度,瞟了瞟你和正在哈哈哈的史蒂夫。

“就想揉揉你的脸蛋儿还有偿?!我是看你脸圆才想揉的,你看我怎么不揉史蒂夫?明明他还比较矮比较好揉到!”你满脸写着不服气,自己揉了一把自己的脸瞪着巴基说道。

“诶,我看康妮你的脸也挺圆的啊?作为交换也让我捏一下?”巴基双手托着后脑勺,仰着头用一种奇妙的俯视视角看着你。

“捏我什么的就算了,我请你吃冰淇淋吧!”你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两只手啪的一声拍到巴基的双颊上,使劲挤了挤,看他脸上的肉把嘴巴堆起来。你真的忍不住想笑。

“哈哈哈哈哈巴基巴恩斯小朋友谢啦,姐姐等下会请你吃冰淇淋的,牛奶味怎么样吖?”

巴基推开揉着他脸的两只爪子,也像你那样啪的拍上你的脸,捏着脸颊上的肉往两边,完美定格了你正咧着嘴的得意的笑。

“冰淇淋就算了,李子味儿的鸡尾酒更好一点啊!”他也一脸得意地看着你。“史蒂夫,这个表情不错,来咱们和康妮合张影吧!”

“OK!”史蒂夫早就已经掏出了手机,举起来在你面前晃了晃!

什么还要拍照?!詹姆斯大坏蛋!史蒂夫你也没好到哪去!居然被你们俩联合起来坑了!嘴巴被扯着的你说不出来清晰的单词,只能一个劲地嘟囔。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巴基也用那种演话剧的语气在你耳边喊着,简直就是欺负弱小哇!

不对,你其实不觉得自己弱小。

巴基双手保持捏着你脸的姿势,一步绕道你身后稍微弯下腰,在史蒂夫的取景框里摆出一个完美商业假笑。

“好啦!以后我们就有「要挟」你的资本啦康妮!”史蒂夫晃晃手机嘻嘻嘻地笑着。

“呼!你说说你们是不是欺负女生?是不是欺负弱小?”你鼓着脸敲了一下史蒂夫的脑袋。

“女生是没错…可是你哪里弱小了…?”史蒂夫露出一个委屈的神情。

“哈哈哈,不知道是谁刚刚一直喊着要揉我的脸?”巴基也在一旁帮腔做势。

“他,手感不错吧?”史蒂夫凑过来悄悄问你。

“哈?是很软没错…”你有点不知道史蒂夫在想什么。

“实话告诉你我揉过,之所以没有拦你是因为这家伙的脸不揉一下简直人生遗憾!”你不知道史蒂夫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坏,坏到和你有一样的趣味。你摆出一个五味杂陈的表情给他。

“康妮的脸比我软。”巴基这时候突然插话道。

好了,你现在的心情非常简单。

最后还是用冰淇淋解决了问题。

啊,是巴基请客,三人一人一个,三个球一杯那种。

大家都知道不管什么发生问题只要给你冰淇淋吃就好了。

“晚上咱们去吃那家可以用酱在上面画画的蛋包饭吧!超好吃的!我请客。”你一边往嘴里塞着冰淇淋一边说道。

“那李子味鸡尾酒怎么办?”史蒂夫一边往嘴里塞着冰淇淋一边问道。

“我也请了!”你提高音调回答。

听见这个,巴基用充满感激和敬意的眼神看向你:“康妮简直太大方了!”

“没,主要是因为我想写F**BUCKY和F**STEVE。嗯!”你瞟了瞟他们,自言自语着,然后点点头。

“噢—我就说了这个人她哪里弱小了!简直天天是咱们被欺负啊—”史蒂夫仰天长叹,拍了拍巴基的肩。

“不要紧的史蒂夫,我再多点几瓶伏特加什么的,然后在饭上写LUCKY CONSTANCE好啦!”巴基拍拍史蒂夫,装作一副在思考的样子,看着你说道。

你酒量不好,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其实史蒂夫听到这话完全没有安慰一点点,反而心脏使劲一咯噔。史蒂夫听到他的心在大声呐喊:放过我吧——!

因为巴基的酒量也不好。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两个还都特别喜欢喝。

可怜的史蒂夫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就在今晚,大概十二点的时候,一个小个子瘦弱的男生,独自一人在昏黄的路灯下,扶着一个睡着的女生,拖着一个还在发酒疯的比他高大不少的男生。

史蒂夫扶额,那两个还是他最好的朋友。

人生总是不易。

评论(7)

热度(51)